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府拟拨专款重修三烈士纪念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白云区委书记谷文耀:政府拟拨专款重修三烈士纪念碑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本报连日对竹料三烈士的报道,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今天上午,广州白云区委书记谷文耀、共青团广州市委副书记晏拥军分别约见记者,表示将积极支持烈士纪念碑的修建工作。

  白云区委书记谷文耀说,他们这几日很关注本报关于竹料三烈士的报道。谷文耀表示,他们将组织全区青少年认真学习英雄事迹,让爱国主义、民族主义和革命传统在年轻人身上生根发芽。

  谷文耀还说,重修三烈士纪念碑的设想很好,也确有必要,白云区委、区政府和钟落潭镇党委、政府将专题研究重修计划,在积极争取社会各界支持、捐助的同时,政府将拨出专款支持这项工作。

  共青团广州市委副书记晏拥军也表示,团市委将很好地利用这个题材,进一步加强广州青少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团市委将倡议广大团员青年、青年企业家,积极参与、支持三烈士墓园的修缮工作,踊跃捐款。

  (夏杨)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