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夜情 钱物悉数被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金志刚特约通讯员王爱东)本想和男网友激情一夜,没想到对方趁机卷走财物。昨晚,读者李小姐来电,讲述发生在她朋友小英身上的事情,劝人们不要为了一夜情轻信他人。

  前几天,小英在一个叫“城市激情”的网站上聊天,认识了一名男网友,双方相谈甚欢。男方邀请小英去吃晚饭,小英答应了。两个年轻人第一次见面,双方都“很有感觉”。
当男方提出去宾馆时,小英也不假思索地去了。在宾馆,双方发生了性关系。事后,小英进浴室洗澡,把自己的手机、MP3和钱包放在床边。没想到等她走出浴室时发现,那名男网友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而随之消失的还有自己的手机、MP3和钱包。小英后悔莫及,但除了男网友的网名,她连对方姓什么叫什么都不知道,更别提他的住址、手机等联系方式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