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峡两岸科技交流与合作恳谈会在山东潍坊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4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8日潍坊消息 (通讯员 段文忠) 9月7日下午,海峡两岸人才与科技成果交流洽谈会,与“百名博士潍坊行活动”之一的海峡两岸科技交流与合作恳谈会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科技部海峡两岸科技交流中心主任陈富韬、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徐茂波、潍坊副市长鞠献宝致辞,潍坊市政协副主席杨肖青出席会议。

  会上,海峡两岸有关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专家博士,介绍了各自的科技资
源和开展科技合作的成功经验与做法,深入研讨了与地方企业开展技术、项目合作的最佳模式。

  恳谈会的召开标志着潍坊市与海峡两岸高校、院所及知名企业科技交流合作有了新的突破,搭建起了潍坊企业与高校、院所及台湾企业合作的平台,展示了在人才、科技合作方面的广阔前景。

  会议吸引了台湾知名企业、潍坊市高新技术企业和民营科技企业代表200多人参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