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铁映会见参加芷江国际和平文化节的韩俄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7:30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9月8日电(朱定刘文韬)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6日在湖南怀化会见了由韩国前总理李寿成率领的韩国代表团和由俄罗斯老战士委员会主席、前苏联远东军队总指挥戈沃罗夫大将率领的俄罗斯二战老战士代表团。

  他们是前来参加正在此间举行的第二届中国·芷江国际和平文化节,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的。

  李铁映在会见李寿成时说,中韩两国都曾经饱尝战争带来的灾难和痛苦,两国人民都深知和平来之不易和弥足珍贵。李铁映希望中韩双方不断深化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共同为亚洲与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事业做出不懈努力。

  李寿成表示,希望韩中之间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世界和平与发展事业共同做出更多的贡献。

  在会见俄罗斯客人时,李铁映说,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为中国抗日战争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将永远铭记你们为中国抗日战争作出的奋斗和牺牲。他映希望老战士们继续为世界和平而奋斗,继续为加强中俄两国人民的友谊而尽力,并衷心祝福老战士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