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禅城区大福南路长安门诊部突然关门 民工万余血汗钱泡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方钟 实习生 郑光隆) 无良门诊部老板“走佬”,承包装修业务的十多位民工的血汗钱倾刻泡汤。近日,记者路过禅城区大福南路长安门诊部时,看到十几个外省民工围在门诊部门口,扬言要拆掉该门诊,现场还有警方在维持秩序。经了解,原来是该门诊和这些民工之间有劳资纠纷。

  该门诊部位于大福加油站旁边,记者看到,该门诊部已经人去楼空,只留下一地的垃
圾,地上积满了厚厚的灰尘。从现场的凌乱情况判断,该门诊搬迁时走得极为匆忙。

  据现场一民工陈某说,他们是来自湖南的一支装修施工队,共有十余人。去年4月份,承包了该门诊的一批铝合金门窗安装工程,工程款共计1万余元。几天后,工程完成了,但该门诊负责人却一直以各种借口拖欠这笔工程款。几番催要之下,对方只支付了4千余元,还有8000多元一直拖欠。在三个月前,该门诊不知何故突然关门停业,负责人朱某突然消失不见,连手机卡也换了。

  眼看血汗钱追讨无门,民工们十分愤怒。事发当天,施工队一个工人路过此地时发现该门诊的大门敞开着,于是他马上召集一帮工友过来,堵住门口要讨回施工款。但是开门的两个人以他们不是老板为由开脱溜走,此举激起施工队的众怒,扬言要拆掉该门诊,拿走自己的装修材料。

  警方到场后,把施工队的负责人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