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德江强调向亚洲奉献一届一流亚运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张德江昨会见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一行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陈晶晶通讯员粤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昨晚在广州花园酒店亲切会见了前来出席亚奥理事会第24届代表大会的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一行。

  亚奥理事会第24届代表大会今天将在花园酒店开幕,张德江对艾哈迈德主席以及亚奥理事会执委和国际奥委会亚洲委员访问广东表示热烈欢迎,对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张德江强调,广州市申办第16届亚运会得到了亚奥理事会特别是执委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他代表全省人民向艾哈迈德主席及亚奥理事会表示衷心感谢。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广东省、广州市人民一定会向亚洲人民奉献一届一流水平,有中国特色、广东风格的亚运会,为提高亚洲体育竞技水平作出贡献。

  艾哈迈德代表亚奥理事会全体委员对广东省和广州市为此次会议所提供的各项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预祝2010年广州亚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张德江强调向亚洲奉献一届一流亚运会(图)
  图:昨晚,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会见了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并互赠礼品。新快报记者 宁彪/摄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