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宁参观天兴新大陆小区 观看专场文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59 金豹网-锦州日报

  本报记 记者蒋金萍报道:昨天晚上,天兴新大陆小区广场一片喜庆,回锦探亲的奥运冠军张宁和她的爱人、父母等来到了这里,参观了天兴新大陆小区、娱乐健身中心,观看了在这里举办的天兴之夜·奥运冠军张宁家乡之行专场文艺晚会。

  手捧鲜花,一袭白色休闲装的张宁,看起来既典雅又漂亮,她看到小区造型各异的花草,各种形式的喷泉,美丽的梧桐树……感到这里的环境和绿化太好了,她高兴地对身边的
天兴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金副总经理说,这样的小区环境和北京的一些中高档小区相比也毫不逊色。金副总经理介绍道,这里不仅环境好,智能化也是最先进的,各种信息直接通过DNT传到物业终端,10栋楼有7栋达到省优质工程。接着张宁又来到了天兴新大陆健身娱乐中心,参观了这里的器械健身中心、游泳馆、乒乓球室等。

  天兴之夜·奥运冠军张宁家乡之行专场文艺晚会,随着张宁走上舞台而达到高潮,张宁对家乡人的关心和支持很受感动,她很想常回家看看,但还得不断地打比赛。她表示要多拿金牌来回报家乡父老的厚爱。

  昨天是张宁在锦州停留的最后一天,她这次回来主要是备战全国十运会,她在锦州休整2天后,就要到沈阳集训,代表辽宁队参加全国十运会的比赛。

  作者:蒋金萍

  (来源:锦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