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实惠的“买房日”到了 第十届房交会今天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08 东北新闻网

  很多人想买房等着这天集中海选,很多人选好了房等着这天办手续,沈城市民认可的最实惠的“买房日”到了。

  历时五天的中国沈阳第十届房交会今天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揭开大幕,101座现场展示楼盘任你选择,一大串优惠政策也会让你买房时享尽实惠。

  今报讯 “秋交会上房源充足,符合百姓需求。”“政府、开发商、购房者都应该对沈阳房地产有信心。”

  昨天,市长陈政高在参观第十届房交会布展情况时表示,现在是沈城市民买房的最好时机。

  房市仍有上升空间

  陈政高表示,沈阳的房地产市场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首先,沈阳与全国其他同级别城市相比,人均住房面积比较低,甚至低于平均水平4平方米左右,这说明沈阳房地产还有很大的需求。其次,上半年沈阳市商品房平均售价为3158元/平方米,这在全国范围内仅属于中低档次。另外,目前在沈投资的房地产开发商中有三分之二是外地开发商,这也证明沈阳房地产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沈阳房价基本合理

  据房交会组委会统计,本次秋交会上推出的房产项目70%左右为中低价、中小户型。陈政高认为,秋交会提供的房源非常适合沈阳市民的需要,沈阳的房价基本上是合理的,沈阳经济的发展肯定会带动房地产的发展。

  力保房市稳步发展

  陈政高表示,沈阳对“国八条”将严格贯彻,同时市政府还会根据沈阳的实际情况出台一些政策,近期就出台了九条措施调控市场,力求保持沈阳房地产稳步、持续的上升势头。1—7月份沈阳商品房销预售价格比去年同期增长4.7%,下半年政府将进行调控,预计下半年房价增幅不会超过6%。(沈阳今报)[编辑: 龙秋秀](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