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复旦《同性恋》开课听者爆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东方早报》报道,前晚6时30分,备受关注的《同性恋研究》本科生公选课在复旦大学光华楼正式开课,这是全国高校中第一次在本科生阶段开设关于同性恋研究的公选课。仅能容纳100人左右的教室不仅座无虚席,而且座位之间的走廊也挤满了前来听课的学生和媒体记者。

  孙中欣博士在上课一开始,便向同学们解释了这门课备受关注的原因:“尽管现在的社会看待同性恋的态度已经发生了变化,但这门课程之所以吸引了那么多学生和记者,是因为很多同性恋者‘还藏在柜子里’,关于同性恋的学问也藏在柜子里,不过我相信,今后,这样的情景会成为历史的笑话。”

  尽管离《同性恋研究》开课还有1个小时,但教室的座位已经坐满了八成,由于这门课程规定选修人数只有100人,很多学生都未能选上,而且这门课程不仅吸引了社会学系的学生,还吸引了很多工科和理科的学生前来听课。
复旦《同性恋》开课听者爆棚(图)
图:很多学生未能选上这门课,只好在门外旁听。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