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地利老妇 痴迷游肯40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5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奥地利一位85岁的老太太玛格丽塔·卡因拉特,从1966年以来每年都到肯尼亚旅游,成为肯尼亚最忠实的游客。

  前不久,已经行动不便、必须经常使用轮椅的卡因拉特开始了她的第40次肯尼亚之旅。在肯尼亚的肯雅塔国际机场,卡因拉特说:“肯尼亚是我心灵的故乡,这就是我每年要回来一次的原因。”

  同其他游客不同,她在观看野生动物的时候从来不给动物照相,也从来不使用望远镜。她说:“我每年都会回来看它们,为什么还要拍照呢?”她甚至希望死后把她的骨灰撒在她所参观过的肯尼亚的各个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