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金秋张开双臂拥抱“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3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第五届中国合肥高新技术项目—资本对接会暨中国专利20年优秀成果展、十六届国际美术大会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昨天早上,市政府再次召开第五届对接会、第十六届国际美术大会筹备情况汇报会。据副市长江明透露,第五届对接会方面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截至目前,一共征集到项目325个,其中示范区项目19个,各高校及科研院所项目118个,其余涵盖了电子信息、生物
技术和医药、新材料、农业及农产品深加工等项目。另外,风险投资论坛通过省政府研究中心已征集全省各市140多个项目。

  目前已明确参会的客商360家,其中境外客商147家、境内客商213家,风险投资论坛和创业投资论坛邀请的一批重要企业和客商也将达100多家。

  国内城市方面郑州、武汉、长沙、石家庄、南昌、绵阳、兰州、西安、济南、福州、汕头等城市将率团参加……

  副市长张雪平透露,合肥历史上首次规模宏大的十六届国际美术大会目前也是万事俱备。除了500幅国外展览作品,为了体现安徽艺术的发展,此次还专门有9个特别展览于9月23日至10月8日与市民见面,这些展览都是免费参观。届时省博还将拿出珍藏多年的潘玉良画等一批国宝级的画作与合肥市民见面。

  今秋召开的两次盛会规模宏大,特别是美奥会更是历史上未有。合肥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曾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各项工作。昨天上午,郭万清市长亲自主持会议,部署并落实两项会议的各项筹备方案。对大会开幕式筹备、接待、大会宣传、美奥会艺术林准备、安全保卫、卫生防疫等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一一部署。他再三强调:“细节决定成败,这两次大会是对合肥一次全方位的展示和推荐,其意义和影响深远。”他要求各部门一定要把种种细节考虑周全,做好每一步服务工作,以细节制胜,全面展示一个美丽新合肥。

  (屈凤丽)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