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3: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武汉大学日前宣布,接国务院学位办通知,原定2006年推行的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暂停实施。2006年研究生招生收费方案不变,照以往实行。(《楚天都市报》)

  国家财政部消息人士表示,汽车消费税将有大幅度的调整,1.0L小排量车的消费税将取消;而2.2L以上大排量车将大幅上升,最高可被征车价27%的消费税。(《东方早报》)

  记者8日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司了解到,经各方努力和规定程序,食品安全法将有望在2006年出台实施。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已拟订了食品安全法第一稿,相关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新华社电)

  贵州省两名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因未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贵州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规定,安全生产工作不力,导致县内煤矿事故频发,被责令进行停职检查。(新华社电)

  昨日,山西省人民政府责成吕梁市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对枝柯镇煤矿没收全部非法所得和开采出的煤炭以及采掘设备,处以非法所得5倍的罚款,对该矿处以200万元罚款并实施关闭;吕梁市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将对矿主张恩贵罚款15万元并追究刑事责任,对有关责任人员要作出严肃处理。(新华社电)

  北京王先生在他女儿所发的小学4年级的语文课本中发现了一篇名为《钱被风刮跑以后》的课文,这是曾刊登在《人民日报》上的通讯,从事多年新闻工作的王先生知道这是一篇“著名”的假新闻。(《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