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4:19 新民晚报

  【太阳灯大放光明】

  上午9时49分:家住新二路嘉陵花苑的李先生来电反映,在其小区与隔壁的铁路张庙站之间有一堵围墙,围墙上有2盏太阳灯,每天不管昼夜都大放光明,这样的情况已持续了3个星期。

  【候车亭顶棚歪斜】

  上午9时:读者陆女士来电反映:浦东昌里东路段正在施工,在近云莲路的一处公交站点上,候车亭顶棚前些天被一辆公交车撞得扭曲歪斜,至今未修复,令候车乘客胆战心惊。

  【无证三轮车拉客】

  昨晚9时11分:潘先生来电反映,凌兆路近灵岩南路附近的公交车站处,有一些无证三轮车聚集在那里拉客,影响了这一路段的交通秩序,也给路人带来了事故隐患。

  【路口红绿灯相反】

  昨晚7时:陈先生来电反映,在经过长寿路西康路口时,发现人行信号灯与红绿交通信号灯的显示是相反的。行人过马路时十分危险,这种情况已有好几天了。

  厉苒苒 王爱东 金志刚 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