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湾查处多起"黑B超" 非法鉴定胎儿性别者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30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消息:日前,龙湾区成功摧毁一“黑B超”窝点,犯罪嫌疑人黄某现已被龙湾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为加大出生人口性别比专项治理工作力度,龙湾区委、区政府成立了计生督查大队,专门从事打击非法鉴定胎儿性别和非法引产活动,成功查处了多起“黑B超”。

  9月6日龙湾区计生局、卫生局联合行动,在永中街道衙前村一无证诊所内,又成功摧毁一“黑B超”窝点,当场查获B超仪器一台。据非法鉴定人黄某交代,一年来她曾为30多名孕妇做过胎儿性别鉴定,又为5名孕妇做过引产手术。现已查明黄某以鉴定400元、引产400元的收费标准,为3名孕妇做过胎儿性别鉴定,并为其中怀有女婴的两名孕妇施行了引产手术。(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尚清 季昌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