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日沃尔玛晋江“招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1:31 东南早报

  主招一线员工,持续3天,共五百岗位 相关分析认为,对晋江青年是一个机会

  早报讯 (记者黄祖祥王昆火实习记者赖剑波)昨日,沃尔玛在晋江启动为期四天的专场招聘会,一共提供500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在晋江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进行。

  据了解,此次沃尔玛在晋江欲招聘的500名员工主要有13类,学历要求在高中以上,既招全职也招兼职,但对应聘者的性别、年龄、地域等没有任何要求,分别是:面包房员工、肉类部员工、果蔬熟食部员工、海鲜冻品员工、一小时冲印部员工、珠宝部员工、眼镜部员工、夜班收货部员工、楼面营业员、播音员、促销部员工、制服便衣防损员。

  据称,此次沃尔玛在晋江欲招聘的500人绝大部分都是一线员工,中高层的管理人才极少,大多是从厦门方面调来,这也是世界五百强企业首次在晋江招收员工。

  晋江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庄副主任分析认为,对晋江本地未就业青年来说是一个良机,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先进企业管理理念和优秀企业文化的机会,相当于为晋江培养人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