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者李敖本月北大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2:29 新京报

  19日至30日到京沪港三地交流,其中19日至25日访问北京

  本报讯(记者郭少峰)北大与复旦大学昨天证实,台湾地区的无党籍“立委”李敖,将以学者的身份于本月到这两所高校演讲。此外,在北京期间,李敖还会在去以清华大学为背景录制一个节目。

  据复旦大学新闻中心透露,李敖此行由凤凰卫视安排。据凤凰卫视公关部李小姐透露说,李敖这次访问大陆为“李敖神州文化之旅”。他此次大陆之行日程已确定。从19日至30日,李敖将在北京、上海和香港三地进行文化访问和交流。

  有媒体报道说,李敖的身份与连战不同,北大校方在安排接待时绝对不会像当初接待连战一样比照接待“领导人”的规格,不会强调政治性,而会突出李敖的学者身份。另据清华大学港澳台办公室介绍,李敖将不会到清华大学演讲,而是去以清华大学为背景录制一个节目。

  而复旦大学也表示会强调李敖的学者身份,具体则由该校的文科科研处负责。不过,复旦大学新闻中心的老师表示,现在复旦正在筹备百年校庆庆典,目前尚未确定李敖访问复旦的具体接待规格。

  李敖行程:19日至25日:访问北京;25日至28日:访问上海;28日、29日:访问香港;30日:搭机回台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