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呼市:三机厂废弃宿舍楼里发现一具女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2:50 北方新报

  北方新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韩殿臣) 9月9日10时30分左右,呼市读者韩先生打来电话称:三机厂废弃的宿舍楼里发现一具女尸。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当时现场已经被警方封锁。一位居住在附近的男士告诉记者:“
最先发现女尸的是一个在附近卖西瓜的男子,他在9月8日去该楼里方便时发现了这具女尸,当时由于害怕没敢说。9日上午,附近一位居民得知此情况后,主动向公安部门报了案。”现场一位民警说,死者年龄在25岁左右,黄头发,身高1.60米左右,大部分身体裸露在外,右脸上有血迹。(来源:北方新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