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装修工躲上空调架惊动消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4:21 重庆晨报
装修工躲上空调架惊动消防(图)
  在工友的劝说下,王才说出原因。本报记者高科摄4天来每天只干半天活,工友敲门时觉得没脸见人

  装修工躲上空调架惊动消防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见习记者封璟)昨日,一个在大坪医院家属楼搞装修的工人担心工友说“不勤快”,而将业主家防盗门反锁,自己则悬在3楼窗户的空调架上近2个小时!

  在此期间,任凭邻居和工友如何喊叫,他都不吭声。

  空调架上趴着个人

  上午9时许,大坪医院家属楼的袁大妈出门买菜,听到楼下传来一片嘈杂。原来,是很多人聚在楼下抬头朝上看,一个光着上身的年轻男子,蹲在43幢2单元3-2的空调架上!

  工友肖成奎说,早上7点多钟,他来到3-2上工,但防盗门锁死了,一直打不开。“这几天一直是漆工王建在房间里,开始我以为他出去了。”肖成奎说,但后来觉得不对劲,就和工友们用铁钎撬开防盗门,只见屋里有吃剩的方便面汤和烟头,王的劳保服散在灶台上。

  肖从窗户探身一看,王建蹲在空调架上!迅速赶到的消防队员悄悄从楼上用绳子吊下来。趁其不备,跳进阳台内侧,将其救下。

  心里自责躲避工友

  大坪医院医生为其初步检查,未发现异常。肖告诉记者,他们几人都在此搞装修。来自四川渠县的王性格内向,为人老实。

  在大家追问下,王才说出原由:从周二到周五的4天里,他每天都没做到半天活,就出门找朋友玩去了,当天早上听见工友敲门,觉得没脸见工友,才躲到阳台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