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夜访昆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5: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克林顿夜访昆明(图)
图片说明:克林顿在昆明和一名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握手

  据新华社昆明9月8日电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8日晚间访问昆明,参观了云南省疾病控制中心和昆明第三人民医院并与患者见面,克林顿还积极评价了当地防治艾滋病工作开展的情况。

  今年6月20日,云南省与克林顿基金会正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开展一项持续三年的合作项目,为大理、个旧、开远和临沧的艾滋病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关怀和治疗。

  无论是访问疾病控制中心还是昆明第三人民医院,克林顿总是首先探访正在这些机构接受治疗的患者和一线工作人员。在昆明第三人民医院,克林顿详细询问了这里的患者何日入院、接受了哪些治疗、用药和饮食等情况。

  克林顿此次中国之行日程十分紧张,当夜他还将前往新疆乌鲁木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