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凌晨3点,他带着老虎钳“去看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6:25 东方今报

  今报讯凌晨3点掂着老虎钳去居民院,找人还是偷车?面对从院里找出的3把被剪断的链子锁,中年男子还坚持说不是来偷车的,并发毒誓说:“我若是来偷车的,让火车轧死我。”

  新郑路第一社区巡防队员任君明说,昨天凌晨3时40分,他们巡逻到新郑路126号院时,听到一栋居民楼前有铁器撞击地面的声音。因为该院经常发生车辆被盗事件,他们就提高
了警惕,四处查看。果然在一个墙角先后发现了3把被剪断的铁链子锁。

  根据经验,巡防队员断定,窃贼应该还没逃出院子,便急忙派人把守院门,其他人逐个搜查楼洞。

  在院子最东面的一个楼洞,一名队员在二楼堵住了一个男子,见他刚把手中的老虎钳丢到地上。

  被抓住的这名男子自称叫朱效勇,是来找朋友的。还说他因为喝多了酒,有点头晕,好半天也没找到朋友的住处。

  5时许,闻讯而来的居民越围越多,巡防队员准备将朱效勇送往派出所时,一名身背编织袋的中年男子上前打听,要将朱效勇带到哪个派出所。巡防队员见问话的男子大汗淋漓,神色慌张,就起了疑心。但该男子称并不认识朱效勇。不料,朱效勇却主动供出,问话的男子叫朱保林,和他是同村的。

  目前,这两人都在陇海路派出所等待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