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来春熙路掰手腕 今天PK成都“大腕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6: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超女模仿秀海选同时在市体育中心进行

  快来春熙路掰手腕吧,也许你就是成都“大腕王”!2005年世界大力士冠军赛暨成都体育风暴今日将在成都全面引爆,第一个项目“寻找成都大腕”将在春熙路步行街广场摆开PK擂台。活动组委会透露,“中国大力士秀”、“超级女生模仿秀”等全民参与的活动近期也将相继在蓉启动。

  今天,中国民间传统的体育娱乐活动———掰腕子比赛将在春熙路拉开帷幕。如果你对自己的腕劲信心十足,如果你是单位有名的“腕子王”,千万别错过机会。春熙路上的擂台已为你摆开,凭实力说话、以腕劲冲锋,一路过关斩将你就能成为“日冠军”、“周冠军”。掰腕子比赛胜出的前十名将有机会晋级参与“中国大力士”掰手腕的PK擂台,与全国知名的摔跤王、举重王一较高下。

  “几个成都baby能拉动一个大力士?”“一个大力士又能禁得住几个成都MM素手‘牵引’?”……一系列充满趣味与悬念的活动还将陆续登场。据介绍,除了大力士们现场表演拉卡车、翻轮胎、“五马分尸”等传统活动外,组委会还特意设置了富有成都特色的互动游戏。

  本次活动另一个惹火项目———“超女模仿秀”的海选报名也将于今天启动。定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行的海选将以模仿“超级女声”的面貌、声音、演唱歌曲等内容,最终评选出最惟妙惟肖的10名入围选手,参加10月4日的最终决赛。

  记者简文敏实习生吴剑平

  首届社区运动会开幕

  昨日上午,成都市首届规模最大的社区运动会———将历时3天的锦江区社区运动会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吸引了来自各社区16支代表队的1200多名运动员,他们将参加乒乓球、太极拳等7个项目、48个奖项的角逐。

  作为成都市首届社区运动会,运动员的年龄跨度很大,既有20多岁的青年小伙,也有50多岁的大叔大妈,他们将分别参加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等各个年龄组的比赛。赛前,他们还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训练。由于主要是群众参与,运动项目中有太极拳、健身操、迎面接力等充满趣味的大众项目。运动会不但设立金、银、铜牌对运动员个人进行奖励,各参赛社区代表队也要作为团体相互比试。

  记者肖建实习生陈维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