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信丑哥:当演员有挑战性适合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6: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广州某影视公司称将让罗永军出演一部励志剧昨日中午,丑哥罗永军的父母在成都保和乡杨柳村9组的家中摆起宴席,邀请十多位乡邻相聚一堂,为即将进演艺圈发展的罗永军送行。晚上7时过,广州百莲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派人将罗永军送到双流机场,坐上了飞赴广州的飞机。

  上午11时过,记者赶到成都保和乡杨柳村9组罗永军家。罗永军身穿一件条纹衬衫,一
脸的喜气,人也显得精神了不少。对于众多好心人的帮助,罗永军一再恳请记者转告对大家的感谢之情。

  罗永军说,他对当演员很有信心,只要肯吃苦学习,不怕学不会。罗永军一再表示,他选择当演员并不为出名,只是觉得这个工作有挑战性,比较适合他自身的情况。

  昨日,记者拨通了邀请罗永军的这家广州影视公司老总的手机,他表示,公司正在筹拍一部励志剧,讲述一个年轻人从小遭受挫折,后来经过自身努力走出困境获得成功的故事。他们将对罗永军进行培训,学成后让他出演这部电视剧中的第二或第三号人物。他表示,能不能当上演员还要看罗的努力和悟性。

  见习记者杨金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