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钢钉体内折断 医院补偿4.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6:38 辽沈晚报

  本报辽阳消息 (特派辽阳记者 胡庆涛) 体内两枚折断的钢钉折磨了侯女士4年。昨日记者获悉,在文圣区人民法院协调下,侯女士领取了某医院的补偿款2.5万元,加上之前的补偿,一共4.5万元。

  2001年10月31日,侯女士因交通事故被撞伤,住进辽阳某医院骨科病房,当时被诊断为左肱骨闭合性粉碎性骨折及左肩胛骨闭合性骨折。医院为其打入了4枚钢钉,可是不久,
就在其体内折断了两枚。

  侯女士向辽阳市卫生局提出医疗投诉,经院方、医疗器械经销商、侯女士三方协调,由院方与经销商支付侯女士2万元。

  侯女士之后去沈阳手术,仅取出一枚钢钉就支付了17387元,以后还需要再次手术。今年7月10日,50岁的侯女士以产品质量不合格再次起诉,被告是院方和经销商。按惯例,此类案件需要通过天津的国家骨科器械电疗仪器质量检验中心鉴定后才能解决。

  文圣区法院将江苏的生产厂家、上海的经销商、医院及侯女士四方找到一起,经过数天的协商,院方同意在已支付2万元的基础上,再补偿侯女士2.5万元,侯女士同意今后手术费用自行承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