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相关部门配合不够 食品药品监管局唱“独角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7:5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9月9日讯(记者元惠卿)我省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在海口、三亚、琼海、文昌进行试点以来,已完成了试点行业食品生产经营档案示范文本和信用管理制度的制定。但一些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性不够,出现了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唱“独角戏”的局面。

  在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试点中,海口侧重选择饮用水生产企业,三亚侧重海产品加工业和饮食行业,文昌侧重椰子加工企业,琼海市侧重选择涉外酒店作为本市的试点行业。
为规范企业经营行为,食安办制定了食品安全信用管理制度和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性文本,并探索建立企业内部经营档案。但总体上来看,试点工作进展比较缓慢,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协调有待进一步提高。

  作者:元惠卿

  (来源:南国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