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召开庆祝教师节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46 天津日报

  着眼群众需求扩大教育资源汪伟

  本报讯(记者汪伟)昨日,本市召开庆祝教师节优秀教师表彰大会,进一步展现新时期人民教师的精神风貌,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广大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市委常委、市委教卫工委书记陈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俊芳出席。

  会上,颁发了高等教育天津市级教学成果奖、天津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283名基础教育改革积极分子、55名高校优秀辅导员、50名高校优秀思政理论课教师、205名中小学德育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德育教师、210名优秀班主任和“十佳班主任”以及400名在农村工作20年以上的优秀教师受到了表彰。

  陈超英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教育系统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注重教育创新、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着眼于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供给能力,以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水平为重点,强化师德教育,要特别关注经济困难家庭子女和社会弱势群体的教育问题,坚决治理教育乱收费,切实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千方百计让教育发展的成果惠及百姓,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后,本市学生艺术团体表演了精彩节目,向辛勤的园丁致以节日的祝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