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表彰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180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03 桂龙新闻网

  9月6日,自治区人事厅、教育厅决定评定杜小鹭等180名同志为“自治区优秀教师”,赵红旗等20名同志为“自治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给予记个人二等功。同时评定黄嘉等20名同志为“自治区优秀班主任”、周少芳等10名同志为“自治区优秀德育教师”、杜小鹭等10名同志为“自治区中小学德育先进工作者”。

  表彰决定指出,受到表彰的同志是全区教育系统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
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集中体现了新时期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崇高的思想境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自2002年表彰自治区优秀教师和自治区优秀教育工作者以来,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与时俱进,为我区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模范人物。为表彰他们对教育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褒奖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开创教育工作的新局面,自治区人事厅、教育厅做出了表彰决定。

  自治区人事厅、教育厅号召全区教育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自治区优秀教师”和“自治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学习,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为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实现富民兴桂新跨越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广西日报 选稿:见习编辑叶焱焱 作者:李清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