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治区领导教师节前慰问学校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31 桂龙新闻网

  带着温馨的祝福和节日礼物,在第二十一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纪恒到学校慰问教师。

  9月9日上午,李纪恒到广西医科大学看望罗殿中教授。罗殿中曾留学比利时,现任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病理学科教授、博士生导师。李纪恒一进门便握住罗教授的手,祝他节日快乐,并送上精美的花篮和慰问金。李纪恒说,我区大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注重营造
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氛围。近年来我区卫生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健康就是福,卫生工作直接为大众健康服务,职业很崇高,工作很辛苦。李纪恒还关切地询问了罗教授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罗教授继续为我区卫生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继而李纪恒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广西艺术学院看望龚小平教授。龚教授是我区声乐界的权威,培养了陈春燕、危瑛等广西著名歌手。谈到音乐,李纪恒说,音乐教人聪明,给人欢乐,授人青春。席间,李纪恒还与龚小平深情地合唱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优美的钢琴声和歌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起来。

  当天上午,李纪恒还参观了广西艺术学院附属中学及广西艺术学院桂林中国画学院,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正在军训的广西艺术学院学生的操练。

  来源:

  广西日报 选稿:见习编辑叶焱焱 作者:李新雄 蔡梦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