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运会开幕式下周举行 集中阶段比赛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54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消息:第13届市运会开幕式将于9月13日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这也标志着市运会集中阶段比赛将正式拉开帷幕。

  温州市运动会四年一届,是由市政府举办的最高规格的综合性大型体育盛会,堪称“温州奥运会”,是检阅温州本土运动员四年训练成绩、选拔优秀苗子的最重要机会,同时也是对群众体育发展的阶段性总结和交流。今年的第13届市运会是历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
最多、参赛单位最齐的一次。在昨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市体育局局长潘竹明形容本届市运会为“空前”的一届。

  本届市运会共设20大项,536小项,626枚金牌。第一阶段比赛已于5月14日至8月26日间举行,青少年部排球、乒乓、足球等16个大项共决出350枚金牌(设置368枚),共有1595名运动员参加。

  即将到来的集中阶段比赛,青少年部将有999名运动员参加四个大项的比赛,包括“金牌大户”田径、游泳、射击以及男女篮球,在9月13日至18日这六天中,决出258枚金牌。

  集中比赛期间还将举行温州市体育成就展和群体先进表彰大会。 (温州日报记者 马真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