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尖刀顶肋,的哥忽然猛踩刹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02 沈阳晚报
尖刀顶肋,的哥忽然猛踩刹车……(图)
  9月9日凌晨3时许,的哥张伟开车行至和平广场,遇一中年男子打的。张伟停车,男子坐到副驾驶位置上,只说了声“北站”,就不再说话了。张伟一听,外地口音,无意一瞥,发现男子右手一直揣在裤兜里,兜口处露出一截刀把。张伟心里一紧。

  远远地,能看见北站了,中年男子再次开口:“不去北站了,你往北陵开。”张伟心里咯噔一下。

  不能任由劫匪摆布,得想办法救自己。张伟脑子飞转,搜索着附近的派出所。张伟记起到附近一加油站刚好经过派出所,遂不动声色地说:“附近有个加油站,耽误您点儿时间加个油。”劫匪似乎觉察了什么,突然亮出刀子顶在了张伟软肋上:“少来这套,给老子往前开,不然一刀捅死你!”

  尽管张伟早有心理准备,但他的额头还是渗出了汗珠子,明显感到心怦怦乱跳。很快,张伟平静了,同时,计上心来。几个熟练的换挡,将油门一脚踩到底,车速立刻快得惊人。劫匪担心起来,“慢点开,老子让你……”还没等劫匪说完这句话,张伟猛的一脚刹车,劫匪屁股离开了座位,头重重地撞在前挡风玻璃上,手中的刀应声而落。张伟迅速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跳车报警。

  劫匪反应过来,捂着脑袋飞快逃窜。民警赶到时,张伟发现自己的后脖梗子已经被汗水浸透了……本报记者崔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