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敖大陆行19日到京 学者身份 北大演讲是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42 桂龙新闻网

  台湾历史学家、作家、学者李敖将于本月19日从台北搭机经香港赴北京,展开为期12天的“李敖神州文化之旅”。昨天,记者从北京大学了解到,李敖将在北大演讲,北京大学将以李敖的学者身份接待他。

  据了解,李敖此次大陆行具体日程已经确定。从19日到30日,李敖将在北京、上海和香港三地进行文化访问和交流。19日到25日,李敖将首站访问北京。

  同时,李敖在北京7天的行程也已经确定,其中在北大演讲将是重头戏。昨天,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校方将以李敖的学者身份来接待他,而绝对不会像当初接待连战一样比照接待“领导人”的规格,不会强调政治性。校方也不会像连战演讲时一样采取严格控制人数等措施,而是把更多的自由留给学生自己。

  记者昨晚从清华大学了解到,李敖北京之行还要去清华大学录制凤凰卫视《世纪大讲堂》的节目。届时,清华大学的学生将与李敖面对面。

  来源:

  新华网 选稿:黄珊 作者:代小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