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寿星鱼喊价4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45 沈阳今报
寿星鱼喊价40万(图)
  今报讯 (记者高晓红)“鱼缸”大了,啥鱼都有!会哭会笑的、画着红嘴唇的、一条要40万的……

  昨天,首届东北观赏鱼博览会出了不少稀奇事。

  “鱼博会”在沈阳东北花卉大世界举行,11日结束。展会旨在将沈阳市打造成东北地区的花卉及观赏鱼集散地。今后,东北花卉大世界每周五将开设观赏鱼超市,当日有3种鱼的价格比市价低30%,并全场收购3种观赏鱼。

  博览会上,千姿百态的“贵鱼”、“怪鱼”从全国各地“游”来,一万多种,没有重样的。价格高中低档都有,从几元钱一条的到几十万一条的都有。开展首日,客流量达到8千人,成交额为两千多万元。看鱼提示:

  即日起到11日,每天8:30—12:00,在辽宁体育馆门前有免费接送车,直通东北花卉大世界,下午从东北花卉大世界返回,大世界营业时间为9:00—16: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