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边防总队推出13条节俭措施 倡导节俭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3:5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春9月10消息(记者沈剑华实习记者梁晓双)吉林省公安边防总队日前制定13项节约措施,从小到办公耗材管理,大到领导基层调研,都制定了具体可行的节约措施。

  关于办公耗材,规定必须经通信技术部门鉴定批准后方可报废,并由通信技术部门回收处理,或统一送地方定点服务部维修,各部门不得单独到外部维修。坚持节约用纸,所有文稿审核用的打印纸、复印纸必须双面使用。各类不涉密的通知通报、明传电报、信息简报
等文件一律通过网上发布;信息简报要严格控制发文份数,只印发给地方党政领导、相关部门和上级机关,内部人员一律在网上浏览;各类非涉密性的报告、请示、信息稿件一律通过电子邮件形式上报。

  关于水电,规定除阴雨天外,各办公室白天不得开灯,下班时要做到人走灯灭;走廊应使用节能灯,厕所晚上要启用感应灯,不得出现长明灯。洗漱、洗衣服、冲洗拖布和刷车时,不得长时间开启水龙头,用后要及时关闭,不得出现长流水。

  关于调研,规定领导下基层调研坚持“减少跑面,注重蹲点”,减少车辆使用率,吃住在内部,不得迎送,不得超标准接待,并减少陪同人员。接待上级领导、兄弟单位领导及到机关办事的基层人员一律在内部招待所安排,特殊情况需在外部接待的,由单位主官批准。

  关于车辆,规定在内部加油站加油,并逐车做好油料消耗统计。年内每辆车的耗油量要与行车里程成正比,杜绝油料外流。车辆实行定点维修,并由车管干部负责,驾驶员私自维修车辆,费用不予核销。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肖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