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党外领导干部经验交流暨学习报告会在石家庄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4:44 河北日报

  本报9月9日讯(记者史文通实习生丁文健)9月8日至今日,全省党外领导干部经验交流暨学习报告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副书记刘德旺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中央副主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齐续春作了合作共事辅导报告。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毅作了廉政建设报告。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陈秀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庚茂,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付志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作田,副省长龙庄伟,省政协副主席杨迁、刘德忠、段惠军、丛斌出席会议。

  刘德旺指出,党外干部作为宝贵的人力资源,是党外代表人士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和国家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党外干部工作的责任感,把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作为一件大事抓紧抓好。

  刘德旺强调,当前,各级党组织要在全面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各项要求的基础上,着力抓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努力提高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整体水平:一要积极为党外干部学习提高创造条件;二要建立科学有效的党外干部工作机制;三要拓宽选拔党外干部的视野和渠道;四要切实加强党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五要努力为党外干部发挥作用搭建舞台。

  刘德旺还对我省广大党外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注意加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第二,要搞好合作共事,切实增强履职能力;第三,要坚持求真务实,努力培养良好作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