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漫话漫画:“食油”中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前,某公司一辆奔驰车疑因所加汽油油质欠佳,无法启动,车主只好请来8个民工,再加3个朋友,11个人合力将车推出停车场。此前,该公司的另一辆奔驰车也遭遇如此命运。

  人吃了变质食品,有可能食物中毒,口吐白沫,无力动弹。汽车也一样,汽油是它们的食物,吞进变质汽油,虽贵为车中王者,奔驰车照样“跪低”,因为身躯伟岸,伺候起来更加麻烦。

  “要想马儿跑,就得喂它草”,油荒时无草可喂,全城“马儿”都耷拉下脑袋。现在好不容易有点草,又得当心这些草是不是毒草。真烦!
漫话漫画:“食油”中毒(图)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