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赏月好餐位瓜分殆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20: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1个多月前,我们的餐位就全部订出去了”,因为有绝佳的赏月之地,位于北海公园内的仿膳饭庄今年照例成为“中秋宴”的大热门。离中秋节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北京餐饮的中秋宴席已平均订出6成,而像仿膳饭庄、烤肉季、西海鱼生此类具备优越赏月位置的餐馆更是早早全部订出。

  聚德华天集团旗下的老字号餐馆借中秋之机推出了不少新菜。黄寺大街上的“又一顺
”特别推出了新品酱焖牛排芋头;北新华街的“西来顺”,围绕“秋日贴补”,研制了烤乳鸽、蒜香羊羔肉和大盘鸡等。位于后海的烤肉季,除继续“水上游,烤肉上船”项目外,还推出了两套适合8至10人享用的“船餐”,让顾客体味“月下荡舟吃烤肉,天和水美人团圆”的美妙感受。

  家宴是各家餐馆的重头戏。峨嵋酒家推出由6冷碟、9热菜加1汤和2道面点、1道果盘组成的800元标准“中秋团圆宴”。擅长“鳝菜”的玉华台推出了600元标准的“开国第一宴”。鸿宾楼则研制了1200元、1600元两款“营养宴”。烤肉宛总店和海淀万泉河店推出600元至1000元不同档次的家宴。鸿宾楼、烤肉宛、烤肉季、砂锅居、同和居还准备了不同口味、不同档次“现制现售”的优质月饼供顾客选购。

  与世界小姐共度慕田峪长城举办中秋赏月会

  本报讯(记者熊焱)中秋之夜,风景秀丽的慕田峪长城将精心打造一场美丽盛宴。记者从今天举行的第55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中秋之夜,第55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入围佳丽将在慕田峪长城,与您共赏中秋月。当晚慕田峪长城中秋晚会将营造出喜庆、热闹的节日气氛,邀您与佳丽同行、共赴浪漫时尚之约。

  此次慕田峪中秋赏月晚会活动推出999元温馨套票,包括慕田峪长城山庄9月18日一晚住宿,具有浓郁怀柔特色的丰富晚餐、当晚登城缆车往返票、慕田峪长城中秋晚会入场券,免费享用中秋月饼和水果以及游览鹅和鸭农庄的门票和9月19日晚怀柔区国际会议中心第55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带妆彩排贵宾票各1张。

  网络编辑:陈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