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骗走警方三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0:12 现代快报

  综合消息7日,一名男子佯装醉酒,爬上海口市龙华路一修建中的大楼工地。好心的市民以为他要跳楼,把这一情况报告给警方。警方在现场费了4个多小时的工夫劝说,并以提供3000多元现金给男子的办法,意图创造条件实施解救,却被该男子骗走现金逃离现场。

  警方赶到事发现场昌茂清华园建筑工地时,爬楼的男子已顺着脚手架很快爬到了20多层楼的顶部。

  通过接触,警方初步了解到,男子是为被女人欺骗了钱财而郁闷,并醉酒爬上楼的。民警耐心劝说,说经济上的困难可以慢慢解决。一番好说歹说,男子总算答应警方给他3000元现金。警方把3000元现金放在塔吊上,让他去取,以伺机行动。

  建筑工地的项目经理於先生告诉记者,谁知他取到钱后就开逃。工地保安人员和民警从上到下把20多层楼搜寻了两遍,也没有找到该男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