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泉城义工”开始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2:0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10日讯(记者 赵言民 王亚妹李永明 实习生 林江丽 魏贵玉 通讯员吴燕)本周日(9月11日)上午9点至11点,“泉城义工”第四期活动要开始了。根据市民们的建议,此次活动“锁定”自来水“听漏”、医疗保健和家电维修三大主题,活动地点在制锦市居委会对面广场(制锦市街办北侧)。

  家住制锦市小区的吴女士打来电话说:“我就在家门口等着咱义工,到时请‘听漏
’专家听听我家的自来水管道。”不少上周没来得及接受义工服务的市民,这几天也一直打电话询问本周活动的相关问题。住在大观园附近的李先生上次没排上号修自家的电视机,这次他决定早点出门。他说:“我都等了一个星期了,明天一定要赶个早。”

  在本次活动的服务主题中,济南市供水集团营业客服中心的专家负责“听漏”;医疗保健方面则重点提供老年人常见病症和家庭用药等方面的咨询;家电维修由泉城义工三联家电维修服务队负责,主要是针对居民日常生活类家电(电视、收音机、电扇等)。

  温馨小提示:市民可乘85路车到筐市街站下车,直走约200米即可;或乘1路车到共青团路站下车,进入制锦市小区;可乘66路、K91路至西门站下车,进入制锦市小区;可乘72路车到北坦站,进入制锦市小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