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锻炼于川服务于川 第五批博士服务团双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2:2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周晓云 记者孙琳)记者7日从省委组织部人才处获悉,2004年10月由中组部、团中央向四川选派的第五批博士服务团已结束在川的挂职锻炼。这批博士服务团在挂职岗位上把共产党员先进性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上,获得圆满完成锻炼任务和党性提高的“双丰收”。

  据统计,第五批博士服务团在川期间,共引进项目16个,签订合作协议19个、总投资34.
5亿元;引进资金1亿美元、17亿元人民币,引进新技术产品1个、产生经济效益1亿元。

  博士服务团是为了给西部大开发提供人才智力支持,1999年起由中组部、团中央从中央国家机关及所属科研院所、高校和国有骨干企业选派优秀青年人才到西部地区和革命老区挂职服务锻炼的一项工作。目前,四川已接收的66名博士服务团挂职博士,以“学习于川、锻炼于川、服务于川、成长于川”为座右铭,发挥知识优势,积极为挂职地区和单位牵线搭桥、攻克难关服务。

  第五批博士服务团有16名党员,一年来,他们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落实到行动上。来自国土资源部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挂职任彭州市副市长的潘继平博士,在参与四川省乙烯办的工作中,对四川石化产业发展规划、中石油投资212亿元的80万吨/年乙烯项目工程建设项目环境评估及区域环境评价等多项工作发挥重要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