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中浙西浙南四条高速正在建 建好后杭州3小时到温州6小时到武夷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2:27 都市快报

  省交通厅透露,龙丽、丽龙高速大部分路段将于明年年底建成通车,剩余部分最迟于2007年底前通车。而之前,北起绍兴诸暨市沿途经过东阳、磐安、仙居、永嘉南接温州绕城北线的诸永高速也将力争在2007年底通车。

  另外,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9月1日正式批复黄衢南(黄山-衢州-福建南平)高速公路浙江段可行性研究报告,根据计划,衢南段将于今年10月份开工建设,而衢黄段也将在年底
前动工兴建。

  龙丽高速公路起点为龙游衢江以北吕塘角村,途经遂昌、松阳,终点与丽龙高速公路在北埠以互通枢纽相接,全长119.8公里,按四车道标准设计。丽龙高速公路起点为莲都区富岭乡以互通与金丽温高速公路相接,途经云和、终点为龙泉的大猫亭,全长102.5公里,建成后为四车道。

  诸永高速公路建成后将成为杭州到温州最快的公路(里程缩短60公里,车程可减少到3小时左右)。

  黄衢南高速工程起点西坑口(皖浙交界处),接安徽省拟建的黄山至衢州高速公路安徽段,经开化县马金、开化、常山县芳村、五里、江山市、峡口,止于廿八都(浙闽交界处),接福建省在建的浦城(浙闽交界处)至南平高速公路,全长约159公里。全线双向四车道。(记者王海瑶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