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姐”陪客 每月竟评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3: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重庆江津的三个农民租房成立大学生俱乐部,专门招聘在校女大学生和年轻漂亮的社会女青年,为老板们提供陪聊、陪耍及性服务。工作干得好的小姐,俱乐部还要评月度优秀。9日,重庆市沙坪坝区法院一审对三兄弟定性为引诱、介绍卖淫罪,判处5年至6年徒刑,并处罚金1万元至2万元。

  大学生俱乐部是黑店

  去年6月,重庆农民杨福云在沙坪坝华宇广场租了一套房屋,打出“大学生商务俱乐部”招牌,大张旗鼓招聘在校大学生和年轻漂亮的社会女青年,专门为老板之类的成功人士提供“商务助理”。工作内容就是陪老板聊天、旅游、休闲娱乐、公关应酬。哥哥杨福海、弟弟杨福洪随后也加盟其中。俱乐部很快就云集了一批美女,其中不乏在校女大学生。

  小姐要评“月度优秀”

  杨氏三兄弟制定了《大学生俱乐部管理规定》《俱乐部制度》等规章制度。制度规定,俱乐部员工在陪客户5小时以内,要上缴300元;5小时以上需要缴400元,剩余的收入则归陪伴小姐所得。《大学生俱乐部管理规定》总共20条内容,涉及工作纪律、对员工的奖惩。比如推荐自己的朋友到俱乐部上班,每合格一人给予两三百元奖励。每月陪伴小姐中都要评“月度优秀”,分三个档次进行经济奖励。奖金200元至500元不等。

  俱乐部老板引诱卖淫

  杨氏三兄弟对于员工是陪客户娱乐还是谈生意,或是直接提供性服务,不但不干涉,反而还暗示、明示员工陪老板过夜。小敏(化名)刚到俱乐部上班3天,杨福洪就安排她去陪一公司老总过夜,被当场拒绝。一次,小敏在陪伴客人时,客人提出了性要求,也被她拒绝,客人告了她一状,杨福洪还找她谈心,引诱她卖淫。

  招大学生是解决就业?

  开庭时,三兄弟都为自己辩解。杨福云称,开办俱乐部的目的根本不是组织卖淫,而是缓解大学生的就业压力。不能因为有几个员工从事卖淫活动就认为所有员工都在卖淫。

  9日判决时,承办法官称,杨氏三兄弟介绍卖淫的人数、次数不足以将他们的行为定性为组织卖淫的犯罪行为。但因有证据显示,三人明知在客户提出性服务时,为了牟取非法利益,相互配合实施引诱、介绍卖淫。因此三人已构成引诱、介绍卖淫罪。

  据重庆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