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争相接受义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3:48 北京晨报

  “健康2008”昨日成功举行

  晨报讯(记者 张鹏)昨天上午,由北京市卫生局和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举办的主题为北京“健康2008”百名专家大型义诊、医疗咨询、科普宣传活动成功地在石景山国际雕塑公园举行,共有2600余人次接受了专家们的义诊,上千名本报读者享受到了半价门票优惠。

  上午8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记者看到,赶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反应非常强烈。不少群众都表示:“我们在医院很难见到的大专家今天在这里不用挂号就能看病,真是太好了。”还有人现场掏出手机,向亲人报告:“这里义诊不卖药?熏而且都是大牌专家。”让家人赶快打车来看病,并希望今后多举办一些像今天这样为老百姓带来真正实惠的活动。

  中午12时许,还有不少群众在排队等候专家诊断,原本应在12时30分结束的义诊活动不得不拖延到近13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