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们从这里起航” 第17届大连国际服装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5:21 东北新闻网

  昨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第十七届大连国际服装节徐徐拉开大幕。服装城大连的市民们迎来了城市节日的“17岁生日”。

  昨晚的开幕式主题为“我们从这里起航”,分为大地和风、明珠生辉、大海雄风三个篇章。上篇主要以大型团体舞蹈表演为主;中篇则以流行歌曲和精彩杂技贯穿,下篇大海雄风主要以团体操表演为主。

  主办方介绍,今年服装节与历届相比,国际色彩更加浓郁、经济和文化含量更加丰富、各项活动设计更富创意、市民参与性更强。主体活动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暨中国服装出口洽谈会当天上午在世界博览广场和星海会展中心提前举行。本届博览会的展览面积、参展企业以及国内外贸易商的数量均比去年增加了一倍。

  本届服装节为期7天,将于9月16日闭幕。服装节共推出8项活动,除开幕式暨大型广场艺术晚会外,还有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暨中国服装出口洽谈会、“大连杯”中国青年时装设计大赛、大连世界名师时装展演、巡游表演暨第七届中国大连狂欢节、国际服饰文化大连论坛、游园会和闭幕式晚会。(辽沈晚报李霖) [编辑: 钱文胜](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