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行股份有限公司下月成立 有望明年成为公众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7:38 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10日电来自“2005年中国企业高峰会”上的消息表明,工行股份有限公司下月成立,中行定于2006年上半年进行IPO。

  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杨凯生表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准备在下个月正式成立。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后,将抓紧进行IPO的准备工作,预计在明年适当的时候,工商银行将成为一个公众公司。

  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则称,中国银行已经在引进战略投资者取得了重大的进展,目前有两家国际有名机构成为中行的投资机构,同时中行也已经确立了上市财务顾问,正在进行IPO各项准备工作,希望2006年上半年的时候能够成功上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