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德门将救险轻微脑震荡 失去知觉送医院抢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7:45 东北新闻网

  金德队能爆冷拿下天津队,除了徐洋立下首功之外,门将王略也付出了巨大牺牲,他在救险时与对方球员相撞,头部险遭重创后暂时性休克。不过万幸的是,王略并无大碍,只是轻微脑震荡,静养一段时间就会恢复健康。

  沈津之战第52分钟,天津队外援蒙古尼快速前插到禁区,金德队门将王略奋勇出击,抢在蒙古尼之前将球扑出底线,但却被蒙古尼的膝盖重重的顶在头上。被撞之后,王略当时
就痛苦倒地,随后暂时性休克。随即王略被送往沈阳医大二院,经过医院检查,它的头部伤势并不是特别严重,只是轻微脑震荡,静养一段时间就会恢复健康。据随行人员介绍,王略在被抬到救护车上时已经恢复神智,在比赛结束后,多名金德队员前往医院看望他时,王略已经完全处于清醒状态。

  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以及主帅库夫曼对于王略这种临危不惧舍身救险的精神十分赞赏,何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金德今天能够赢球有王略的一半功劳,如果没有他的这次救险,金德就会率先被对手破门,这样我比赛结果就很难说了。感谢他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在金德王略们的奋勇拼搏面前,无法取胜的天津队曾经几度“发火”。赛前志在冲击中超第二名的天津队根本没将金德放在眼中,拿下三分在他们的心中似乎是注定的事情,不过金德的严密防守和犀利进攻却搅乱了天津队的如意算盘。从开场天津队的进攻就十分不顺,在一次越位球被主裁徐航判罚后,天津队主帅刘春明从座位上站起来冲着场内发泄不满,尽管第四官员上前劝说但没有起到任何效果,看到这种情况主裁徐航果断停止比赛跑到场边警告刘春明,最终慑于黄牌的威慑,刘春明返回座位上。在下半场,认为金德动作过大而没有得到黄牌的刘春明再次冲到场边,不过这次他只是“发泄”了几声后就返回到了座位。而在下半场比赛的平衡被打破后,越踢越急躁的天津球员在加快进攻的速度的同时,也加大了拼抢时的力度,因此场上接连出现冲突场面。伤停补时第3分钟,天津康队将球攻到金德队的小禁区内,形成了团乱战,双方六七名球员同时抡腿,甚至守门员倒地扑到皮球后天津队仍然有球员在伸脚,场面一度极为混乱,如果不是主裁果断吹哨,金德替补上来的门将郭纯泉也将会“头破血流”。

  能够在主场爆冷拿下天津队,金德高层十分高兴,因此赛季初制定的“金德不进前八工资减半”的条款将会取消,无论金德最终名次是多少,队员们在赛季结束后都将获得全额工资。(新浪体育)[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