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球迷泄愤玩起黑色幽默 足协不理“猪头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7:45 东北新闻网
  风波不断的深圳健力宝队昨天登上了出征亚冠联赛的飞机,然而三天后打响的八强战首回合恶斗绝不会轻松。首先,由于俱乐部资金问题,原本计划20名球员出战被临时压缩为19人;此外,前晚在“收到”球迷的猪头大礼后,所有人的心头都很压抑,就像执行主教练郭瑞龙说的那样“败军之将,无话可说”。

  说到猪头大礼,就必须将镜头切回前晚深足主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现场。上半场的0比3已经让现场观战的深圳球迷牢骚满腹,他们打出了“求求你,认真踢一场”“你们毁了自己,踢走了球迷”一类的标语,而当终场哨吹响,比分被定格在耻辱的1比5上时,深圳球迷出离愤怒,个别情绪激动的球迷开始向场内投掷杂物。
球迷泄愤玩起黑色幽默足协不理“猪头事件”(图)
  据当时在现场采访的《深圳晚报》记者贾志刚描述,猪头是从主席台对面的看台上落下的,最后落在了赛场边线附近。据说,赛后体育场的工作人员花了比平时多出一倍的时间才完成了内场的清理工作。

  昨天,记者从深圳方面了解到最新消息,中国足协不会因为猪头入场而对深圳赛区进行处罚。“这仅仅是球迷发泄的一种方式,它的所指并不是为了伤害球员。”一深圳市足协官员如是说。(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