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余人冲进车站狂殴“大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8:10 重庆时报
10余人冲进车站狂殴“大巴”(图)
受伤的乘客接受民警的询问

  本报记者 陈艺丰 摄

  本报讯(记者 时新)线路车和出租车之间因争夺市场发生纠纷,10余人冲进车站殴打大巴车车主和售票员,致使4人被打受伤,一名无辜乘客在劝架时被误认为是来帮忙的而被打伤,这是昨日上午发生在江津市客运中心的一幕。

  10余男子狂殴大巴车主

  据了解,昨日上午10点30分,一位江津市民在客运中心看到,10余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手持铁器冲进站内,不问青红皂白就一拥而上,开始殴打几辆停在站内等待发车的营运江津至白沙的大巴车车主和售票员,其中一名乘客在劝架时被误认为车主方的人员,遭到数名男子围攻,导致全身多处受伤,被立即送进了医院。

  据被殴方介绍,这是一起出租车和线路车运营纠纷而引发的事件。

  违规争客引发矛盾

  昨日下午4点左右,记者赶到了江津市市政府,江津市信访办正召集公安、公交、运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会,准备联手解决此事。

  记者了解到,当地出租车以“打组合”、“联营”、“站外拉客”等形势争夺客运市场,而江津至白沙这条线路的运营方和出租车方矛盾由来已久,针对此种情况,江津运管部门于近期开始对客运市场进行整顿,以规范客运秩序。为争夺客源,双方矛盾更加恶化,从而发生了客运中心打人一幕。

  无辜乘客被伤住院

  记者在当地医院看到,劝架却无辜被打伤的乘客正躺在病床上输液,身着T恤短裤的他身上还可见未清洗掉的斑斑血迹,南城派出所的一位民警正在询问详细情况。

  据这位42岁的白姓乘客介绍,他看见一帮人带着“家伙”冲上去二话不说就开始殴打大巴车的售票员和车主,而他上去劝架时不料被误认为是“帮忙”的,立即遭到数名男子围攻,在自卫中他被打断了鼻梁和左手前臂。

  据了解,江津几个部门联合会议后已作出初步部署,公安部门以一位副局长挂帅,抽调了南城、李市派出所和治安大队的人员,负责侦破并捉拿肇事者;运管部门从今日起,加大执法力度保证大巴车的运营环境和秩序。(感谢报料人张女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