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万张盗版《超级女声》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8:1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凡)“渝中区一个货运部运来了2万多张《超级女声》的光碟。”昨日,重庆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在巡查过程中接到了群众举报。因目前重庆市场上不可能有如此大量的“超女”音像制品,执法人员立即前往调查,并一举查处了2万余张盗版音像制品。

  昨日下午5时许,重庆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在巡查过程中与渝中区执法大队联合出
击,赶到位于渝中区长滨路154号附16号的安发货运部时,几个棒棒正在从一辆车上卸货。

  随后,执法人员对仓库里的货物进行抽检,在几箱光碟和毛巾、文具等货物中,最终查获97件盗版光碟。

  据统计,这批盗版光碟约有22000余张,其中有2万张是近期热播的《超级女声》的盗版光碟。据执法大队的龚队长介绍,这次查获的盗版光碟是从广州运来的,还没来得及出售就被截获。目前,对这批盗版光碟的货主还在进一步追查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