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强奸猥亵32名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8: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华西都市报》消息,四川绵阳市游仙区观太小学教师卢雷,利用担任班主任老师、任课老师之便,以辅导作业、拿体育器械等借口,在教室、体育器械保管室、寝室和学生放学途中,猥亵未满14周岁的女学生32名,其中12名女学生被强奸20余次。近日,省高院驳回了卢雷的上诉,决定执行死刑,昨日上午10时30分,卢雷被执行枪决。

  卢雷出生于教师世家,是家中独子,身为教师的父亲对他的管教甚严,但卢雷在上
小学、初中时,曾把别人晒在外面的女人内衣偷偷拿回家。2002年9月,卢雷从绵阳某师范学校毕业后,回到家乡小学任教时不足19岁。

  2004年5月,不少受害学生家长得知自己的女儿被卢雷欺凌后,拿起法律武器将卢雷推上被告席。2004年12月,绵阳中院一审以卢雷犯强奸罪,判处其死刑,犯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决定执行死刑。

  9日上午9时30分,卢雷被法警押解到绵阳中院刑事审判庭,面对记者采访,卢雷说:“明天就是教师节了,作为一名昔日的教师,我希望广大的男教师以我为戒,要做一个守法公民,不要像我这样走上死路。我也希望我的学生们能早日从阴影中走出来,拥有幸福的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