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系安全带对付交警 遇急刹车女孩吃大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施雁通讯员王进、李庆报道:担心弄皱衣服,不愿系安全带。少女玩巧,却自讨苦吃。

  昨日13时许,高管十三大队民警巡逻至襄十高速公路六里坪路段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富康出租车,车内隐约传来女孩哭声。民警立刻停车检查,只见汽车前排歪着一名衣着时髦的女孩,双手正捂着额头大哭。司机在一旁手足无措。

  据司机介绍,他送这名女孩回十堰,上车前叮嘱过她系安全带,否则要罚款。没想到这女孩耍了个心眼,偷偷用夹子将安全带底部卡祝几分钟前他发现前面有紧急情况,于是突然踩刹车,女孩猝不及防,一头撞在了汽车挡板上,额头肿起了血包。

  民警随后向女孩了解到,因怕被安全带弄皱了衣服,才想出了这个主意,用夹子将安全带卡住,松松地“搭”在胸前来应付警察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