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5岁女孩身体被刺字续:女孩浑身刻字被洗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耀文)“手术非常成功!”从手术室出来,主任医师吴一说。9月9日,被刻字的女孩小华在市急救中心接受了整形美容手术。目前,小华正在医院休养,一月之内就可康复出院,她将在16岁时重新开始她的美丽人生。据悉,此次手术完全免费。九龙坡一工厂负责人表示,愿意接纳小华进厂上班。

  在手术前,医生们先对小华脸部的伤痕进行处理,随后处理其胸部和大腿上的刻字。吴主任介绍,其实脸上的伤痕都比较好处理,最困难的是小华胸部的刻字,刻得非常深,面积也大,而且用蓝墨水浸过。医生们认真地为小华一个字一个字地清理,一横一竖地去掉刻字。

  中午12时,医生们终于为小华去掉了浑身的刻字和伤痕。医生介绍,以后小华的脸上很难再看出有疤痕,而其身上的刻字,已完全去掉了,只是可能会在胸上留下疤痕,但如果恢复好也不会留下。

  吴主任称,在一月之内,小华就可恢复健康出院。

  就在小华手术的同时,九龙坡一工厂负责人打来电话,他表示,非常同情小华的遭遇,等她身体痊愈后,如果小华害怕周围议论,不愿回家工作,在其家人愿意的情况下,他们愿意接纳小华进厂上班。
15岁女孩身体被刺字续:女孩浑身刻字被洗掉(图)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